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19 Oct

活到将多年, 这次的事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... 不懂如何解决 .
成绩都还没出 , 我就被通知已经被 terminate . 昨天一回到马六甲就得到这个消息 , 真的无法接受 . Really can't accept ...
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很认真的准备 , 为什么还是过不到这一关 ??为什么 ?
人家读书 , 我也读书 , 为什么人家可以考好成绩 , 而我却不可以 ?
难到我付出不够 ? 还是我不是读书的料 ?
我应该怎么办 ? 应该怎么做 ?
要怎样面对我的家人 ? 我的朋友 ? 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很高 , 爸爸还希望我能读到 master , 可是 diploma 都读不好, 怎样读 master ?? 妈妈最疼我 , 最放心我的学业 , 我现在过不了 , 要怎样跟她解释 ??
真的对不起 , 让你们失望 ...
现在真的很烦 , 我要怎样开口告诉他们 ? 他们接受到吗 ?
我该继续读书 , 还是去做工 ? 我该做什么决定 ? 我的路该怎么走 ?
这次真的死定 ...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